安安的廚房離momo家非常之近…
but從開幕到現在我也才去吃過一次而已XD…
所以過年期間就與好友又再一度的前往
雖然距離上次用餐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但印像中味道是還不錯滴…
而究竟這次吃完會不會改變以往的印像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



不知道什麼時候安安的廚房已悄悄的換了新招牌…
黃色的招牌路過時看到真的很引人注目
而且又位於角窗的位置店面還滿大的…
只是停車就要停的比較遠就是…
停在門口的話很容易被開單的哦!
 


餐廳裡頭的色調以紅黃兩色暖系為主…
我滿喜歡紅色的桌布感覺很喜氣
食物擺在上頭也格外顯得好吃
 


湯品的部份是自取的…
玉米濃湯羅宋蔬菜湯
喝玉米濃湯的話旁邊還有小麵包可以加入…
我一連就喝了兩碗了,哈…
 


飲品的部分有仙草甘茶水果茶
but這兩桶飲料味道都偏淡…
所以各喝了一點後就沒再續杯了
 


玉米濃湯白的好像牛奶湯一樣,哈哈…
看起來好像很淡但味道其實還滿不錯滴!
 


我跟朋友都有升級套餐…
這是友人的炸魴魚,味道很是不錯!
 


有肉片的生菜沙拉…
肉片整個給它很大塊
光看就感覺很滿足
 


很好吃的法式餐包…
熱熱的加上奶油味道波讚的!
每次吃完都很想再加點XDD…
 


辣海鮮麵

當天跟友人都忘了拍價單XD…
印像中這一盤大約是在200以內而已…
份量沒有很多,一個人吃的份量是剛剛好…
但味道跟口感都沒有讓人很驚豔
就…就普普通通降子!
 


德國酸菜豬腳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份豬腳是380元左右…
上桌時是沒有被切開的狀態…
一整粒的豬腳看起來非常滴美味!
 




豬腳的部分就有比海鮮麵來的好些…
但肉質有點偏乾和小硬…
不是我愛的那種肉質很juicy的口感
 


外皮烤的有些過頭…
不然粉嫩粉的內層豬肉視覺上看來實在美味呀!
 


最後的水果奶酪甜點…
吃完後我們又聊天聊了好一陣子才結束這一餐…
老實說這次來安安的廚房吃的感覺跟幾年前比起來還差滿多的了
離開後有點給它小小的感傷
人果然越來越長大後很多以前的美味如今都覺得soso了…
不知道為啥我居然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


momo的生活小紀錄
 




上回去表姐家時看到這一組喬巴杯具…
才知道原來是生意比較好的全家便利商店就有這種抽抽樂的活動…
抽一次好像是220元左右…
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有可能會抽中一組價值上萬元的海賊公仔…
但運氣不好的也有可能只有資料夾一枚而已
這…一切就看上帝的安排吧!…
總之這組杯具我實在是太喜歡哩!
 


最後這隻傳說中「還會跑的蟑螂」是老姐買給我的
就在某天一個平凡的夜裡我姐很興奮的打給我說…

mo姐:「我跟妳說我跟妳說,我有買妳最喜歡的蟑螂給妳哦」…

我:「我什麼時候跟妳說過我喜歡蟑螂了一..一」…

mo姐:「有啦有啦!妳以前說過妳很喜歡蟑螂,妳看妳喜歡的我都記得哦!」…

我:「所以我該跟妳說謝謝嗎!?」…

mo姐:「對阿對阿,而且現在的蟑螂下面還有輪子,真的會跑哦,然後我再跟妳說………」

好…總之活這麼久以來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深愛著蟑螂…
如果真要說起跟這「蟑螂公仔」有什麼淵源的話…
那也已經是十幾年前我去大甲鐵砧山買了一隻當時還沒有輪子的蟑螂
小孩子嗎!!當時根本就不怕這些鬼東西…
所以有天玩著玩著不見時我就開始大哭大鬧…
我姊可能把這幕看在眼裡就一直認定我喜歡蟑螂吧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天殺的誤會…
鄭重的聲明我不可能會喜歡蟑螂的!!!!…
妳降子叫我深愛的下水道老鼠會怎麼想!牠們可是會吃醋的好嗎(踹飛)…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安安的廚房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109號
電話:04-2662980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wen0120 的頭像
momowen0120

momowen0120的部落格

momowe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noopy52220
  • 瑋小姐推2~

    會跑的蟑螂好屌
    瑋小姐改天也買來送我妹妹~

    哈哈!!
    整個把文章重點放錯!!
  • 蟑螂有夠酷!!!(再次放錯重點))
  • vivianyu0204
  • 女王推

    感覺那豬腳很好吃耶~~
  • greenlove514
  • 大家好
    這是我新成立的社團
    裡面有很多很實用的健康知識 和正確的瘦身概念
    和很多成功減重人的分享
    想增重 減重 的捧油 歡迎加入喔 :)

    我本身是兩個月瘦4公斤 全身雕塑43公分哦 ^ ^

    FB社團 健康EASY瘦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ealthyeasyfit/
  • sant628
  • 小涼推^^

    辣海鮮麵很吸引我說
    下次也跑來去沙鹿吃美食~
    話說那小強太酷囉
    我也買來給老爺 哈哈
  • 愛打混 又愛吃的人
  • 有人喜歡吃爆米花麻 ?

    如果愛吃的話 可以在奇摩打 (多米多爆米花)或是複製我們家網址
    http://www.popdomido.com/order.htm

    就可以收詢到自己喜愛不同種口味ㄡ !!

    ㄡ~ 人客請先別刪掉我~"~

    可以收詢參考看看摁^^"
  • tiss324630

  • 豬腳拍起來很美耶
    可惜有點乾
  • 伊宜靜
  • (o*・ω・)ノオハツデツ(m*_ _)mペコ
  • jejokimo
  • 那個蟑螂我本來想買給我家喵喵玩的
    可是怕他一口給吃了
    想想還是放棄吧

    重點呢??恩

    推推
  • 匌刬乄傿侲佑償唁劍厓叺刦之
    官方正品隱形眼鏡批發一手貨源,價格低廉,貨到付款,一副起批,美瞳廠家直銷.
    公.司.網.站:www.99mall.cc [久久商城]
    注.冊.請.選【久久商城客服-靚麗】
    也可直接與本人聯.系,聯.系方式為:
    及.時.痛:a87564323
    rc:a87564323
    skype:a87564323
    line:liuyuyang
    騰.訊QQ:87564323
    郵.箱:87564323@qq.com
    俙傘乫分吚即劭員吷凩
  • jinjiamei
  • 蟑螂那段好好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