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隆隆嗆~咚隆隆嗆~過新年~賀新年~新的一年又來囉!!
哈哈~話說這2012年真是精彩又豐富的一年…
不論開心、快樂、難過、憤怒…所有的所有都收進回憶裡了…
而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要比去年更精彩…
第一願望當然就是財源滾滾來囉(中肯)…
除了賺錢多多外省錢也是另一種賺錢的方式
so~~這回momo就收到mo姊的一份新春福袋大禮…
話說這福袋實在是不買可惜呀!(左手拍右手)…
裡頭豐富的產品加上特優惠的福袋價實超sweet
這說什麼都要來分享給大家知道的呀…
一整個就是超值到心坎裡了啦!!<( ̄︶ ̄)>



在一一介紹福袋裡的產品前先來看看裡頭有什麼豐富禮品吧!
對momo來說每一樣真的都好實用,著實深即我心阿XDDD…

新春福袋產品內容  

1、日機纖果奶昔綜合特選組:水蜜桃/藍莓/枊橙6入*1盒
2、日本製一日輕食調理碗*1
3、輕卡快窈10天體驗瓶*1
4、免費索取奶昔回函卡*1
5、Nijis Diet購物袋*1
6、思薇爾現金抵用卷300元
7、HAPPY HAIR染燙抵用卷500元
8、HAPPY HAIR雙效奇蹟美SPA抵用卷300元
9、春風旅館(台中/彰化館)現金抵用500元

OKOK~九樣東西有吃有住還有美護髮抵用卷…
加起來大概價值有2500元,現在卻只要888元
難怪mo姐出手送禮不手軟,哈哈…
momo我一收到福袋打開後馬上就對日機纖果奶昔看對眼XD…
這對今年一定要減10公斤的我不是當前最適合的食品嗎
而且包裝也太日系太可愛…
完全就是為我量身設計的低卡食品呀!



除了奶昔外momo我也馬上喵到了這一日輕食調理碗…
可微波可冷凍的調理碗在生活上超方便使用滴
透明的碗身拿來裝奶昔看起來就好好吃喲…
 


可以同時冷凍和微波的調理碗真的超棒
對於我這種常分不清什麼容器可微波的人來說實在有夠適合XD



有了調理碗之後就要再拉回主角奶昔身上囉!…
Niji's Diet纖果奶昔一共有6種口味
而momo拿到的這盒是屬於綜合特選口味的…
裡頭有柳橙、水蜜桃、藍梅3種口味…
每種水果都是我很愛吃的…
but重點是…
一包約141卡的低卡路里對減肥中的我實在太適合了呀
以常理來算要減掉1公斤的話就須減少7700卡…
這吃進身體理是很容易啦,but要消耗掉就非常困難了
所以最適當的塑身方式當然就是降低卡路里攝取和多運動
這樣才可以瘦的健康瘦的漂亮呀!…



一盒裡頭有6入裝…
右上角有標示卡路里數…
每一種口味的kcal數也不盡相同…
大約在139~148不等,基本上不會差太多就是
所以喜歡什麼水果口味的就任君挑選啦!…
 


調理碗準備,奶昔準備…
好…還差一項絕不可缺少的東西
那就是…



沒錯!!!就是鮮乳啦!…
日機纖果奶昔一定要加入鮮乳後才會呈現像優格的黏稠狀態…
降子才能增加其口感和飽足感…
而鮮乳建議還是以全脂鮮乳為主…
一袋大約加入150ml就可以哩



momo第一包喝的是香蕉口味滴!…
一開封那撲鼻而來的水果香氣也太讓人流口水了啦…
這…這…這聞起來就也太開胃了吧(喂~~~~~~~)…
好好好,我是說對這奶昔胃口大開而已…
都下定決心要減回48公斤時的樣子了
當然就不會太放肆啦XDDD…



我倒我倒我倒倒倒~~~…
低卡上我身,肥油請遠去…
我的塑身計劃就交給日機鮮果奶昔了(膜拜中)
 


好~~~第一次調時不小心失手倒入太過鮮乳了XDDDD…
but口感依舊是波棒的好吃…
這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實在是太方便的低卡路里食品了
拆封我加入鮮乳不到10秒就可以代替一餐…
哦~~~我親愛的鮮果奶昔接下來的半年就要靠大人您了阿



momo第一次調配奶昔時「失手」加入太多了牛奶XDD…
所以第二回又開了一包藍莓口味的來試範給大家看…
其實奶昔所要加入的牛奶不需要太多…
適當的份量才會有「勾勾」(台語)的狀態…
降子吃下去也才會有飽足感的喲~~~…



怕吃不飽的人還可以加入一些水果一起做食用…
看這一碗吃下去不只低卡還吃進了對身體有益的水果<( ̄︶ ̄)>
一舉雙得多讓人心動(扭~)



福袋裡的日機產品不只有奶昔而已…
裡頭還有一瓶輕卡快窕十天體驗瓶
每天1~2次,一次4粒在餐前與溫水食用(多食無益哦)
只要照著正確吃法吃就可以減少卡路里吸收…
就是一樣超適合我的產品阿,波啾~…
 


產品裡頭附有一張輕卡保窈窕10天體驗文大募集回函卡…
只要寫上使用輕卡快窈的體驗心得再寄回日機公司
就可以再得到一包纖果奶昔體驗包哦…
大餐前吃輕卡減輕負擔還能多得到一包美味的纖果奶昔滿足一餐…
這日機公司還真是有照顧到和momo一樣…
想減輕愛吃罪惡感的芸芸眾生呀!︿( ̄︶ ̄)︿

日機官網:http://www.nijisdiet.com/index.html
日機FB:http://www.facebook.com/NIJISDIET?ref=tn_tnmn
 


看完日機產品後接下來要來介紹優惠卷的部分囉!…
一次四種優惠卷超滿足…
看這一袋888元是不是真的划算到家了
買到真的是賺到耶!…
 


從1~4優惠卷分別是:

1、思薇爾300元抵用卷(適用於全台直營門市和百貨)
2、雙效奇肌hair spa養護療程300元抵用卷
3、HAPPYHAIR燙染造型500元抵用卷
4、春風汽旅住宿或休息抵用卷

momo剛好想在新的一年裡把平日使用率最高的貼身衣物換掉…
所以就先上網搜尋一下思薇爾最近有沒有什麼活動可以先把那300元的抵用卷用掉
沒想到居然就被我發現思薇爾也有另一組超值福袋!!…
(後來才知道原來思薇爾和日機公司各自都推出一組聯合企劃但內容物稍微不同的福袋組)…
so也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思薇爾的福袋內容吧!



注意注意!!…
思薇爾的新年福袋裡可是包含有2件思薇爾衛生衣的喲…
2件耶~~沒錯~就是2件
另外還有日機生技的纖果奶昔和美味棒抵用卷…
不過更棒的是還多了一張下午茶卷…
只能說這福袋真是佛心來的,有夠touch人心的呀!



思薇爾官網FB: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猜到momo果然去敗了一組…
只是其中一件衛生衣已被眼明手快的老姐拿走…
所以就拍一件來試範給大家看…
而右邊的紅色內衣就是momo用300元抵用卷去買的
過年嗎~~當然要來個大紅色喜氣洋洋一下的呀!…



雖然身形這2年來放大了不少…
但我還是穿的下M號的尺寸…
所以攤開後雖然看起來很小件
但請相信我穿起來真的是剛好的狀態XD... 
 


一件就要790元的衛生衣更不要說是有2件哦!
就說這福袋真的是買到賺到的咩…
沒買絕對是你的損失,多買絕對是你的福氣XDDD…
 


思薇爾衛生衣的布料穿起來很暖很舒服…
而且我說我沒騙人穿起來真的是很「剛好」的呀XDDD…
but我的目標是要在半年後穿進S號的…
加油!肥摸摸,妳一定可以的!!!!
 


保暖的布料穿起來真的很暖…
冬天穿上它真是窩心到心坎裡了
 


接下來是momo我用300元抵內卷去買的紅色內衣…
話說思薇爾的內每一款樣式我都好喜歡哦!>/////////<
尤其是深V款的每一件都超爆愛的
怎麼每一件都這麼美啦!!!
 


大紅喜氣穿上身,整年好運不離身
過年摸八圈時就靠這件好運內衣了呀XDDD…
 


穿上斜肩上衣露出肩帶非常好看…
較少買紅色內衣的我一穿就愛上



看完這兩家福袋的內容之後是不是也哏momo一樣超心動的呀!…
mo姊每次買來送我的東西都會被我罵很浪費…
but這次這個新春福袋真的算是有中momo我的點,自已還失手敗了一筆
只是能敗得超值又實用,當然也就沒那麼心疼荷包啦,哈哈…
而福袋是開心的,限量絕對是殘酷的…
100組售完為止是還在等什麼
momo我也要下手來搶標啦!!…

※下方資訊有購買福袋加碼送的超值大禮哦~~~~


超值福袋產品資訊

原價2360元起,特價888元 《限量100組,售完為止》

http://www.nijisdiet.com/2013_FD01.aspx

福袋哪裡買

日機官網:http://www.nijisdiet.com/2013_FD01.aspx
PCHOME商店街:http://prewww.pcstore.com.tw/nijisdiet/M12943154.htm
YAHOO超級商城: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86127843587

福袋好康加碼送

http://www.nijisdiet.com/2013_FD01.aspx
每筆訂單限購2組,訂單需包含福袋組就可加碼抽住宿卷活動…
下單中獎名單將於2013年3月15日(五)統一公佈於

NIJO'S DIET官網:http://www.nijisdiet.com/index.html
日機FB:http://www.facebook.com/NIJISDIET?ref=tn_tnmn

每人限一次得獎機會,不得重覆領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wen0120 的頭像
momowen0120

momowen0120的部落格

momowe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juishanchang
  • 推2~
    哎呀呀~有了這個福袋哪還要去百貨公司大排長龍呀,對吧!
    竟然才888摳摳,有這麼豐富的內容,真的是"賺"很大啦~~~(舞)
  • gritalee
  • 這福袋好超值喔!!!
    且全是女生想要的東西,太棒了^^
  • 悄悄話
  • s0454
  • 蓉蓉推
    哇....真的是好運耶
    裡面的東西好多丫
  • fencertw
  • 推~
    好特別的新年福袋喔!
  • claire630530

  • 好豐富的內容喔!!
    感覺很超值呢^^
  • wenkaiin
  • 好豐富喔!!
    超讚的~
    這種福袋很棒!
    新年快樂
  • ximen1105
  • 好好玩的福袋:P
    瘦身這個我愛!
    自己瘦了25公斤還想更有曲線XD
    推推!!
  • lis840217
  • 謝謝momo這麼詳細的介紹
    我之前也聽過這種日本流行的奶昔,不過好像蠻貴的...
    所以這福袋還真是划算捏~
  • janice917
  • Janice推推推推推

    哈哈
    過年收福袋是一定要的啦
    我過年也是必買福袋
    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小專櫃都要來一個試試手氣
    XDD
  • ok4566
  • 路過 你好
    有時間到我家走走喔 推囉
  • mpart168
  • http://www.loveable.com.tw/
    http://www.pheromones.idv.tw/
    。林務長試圖扭轉局面。失敗的方法包括減少受感染的樹木,噴灑農藥,樹木甚至連接到
    汽車電池內電甲蟲。1955年,大衛伍德的情況下。一個土生土長的農村高地費洛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