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肚子介於雖然餓但又不想吃太多but又想吃串燒烤肉類的美食時…
基於三種因素同時成立的條件下
我們就會選擇不用自已烤又方便的串燒…
但通常與串燒相見歡的時刻都是在宵夜時…
唉~過慣了這種宵夜跟正餐一樣的日子
說實在話是還挺爽的,哈哈哈哈XDDD
而阿東碳烤難得真的是在晚餐時刻時無意閒逛去吃的…
不過話說以我們的食量還真是吃到飽比較適合我們
串燒說真的隨便一點都不是太便宜的呀呀呀!!…



遠遠的看到店家人潮還滿多的…
愛湊熱鬧的我們當然就不會錯過了咩…
本來還在考慮是不是去好久不見的黑紅美享用一下大餐
但串燒已近在眼前就不想再走遠了…
反正我們也都會把單點當時吃到飽在享用
所以一整個就是ok的啦!XDDDDD
 


價目表上大部分都有兩個價格…
這兩個價格代表內用和外帶兩種
而內用因服務人員會把碳烤切成一盤…
相對的價格也會再貴一咪咪…
如果還是喜歡叉在竹籤上食用的人也可以事先跟店家告知
只是就不知道價格會怎麼算就是了啦!XDD…
 


很難得我們不是做外帶帶回家裡吃…
鮮少在店裡吃串燒是也滿方便的
but店裡的小竹桌椅實在沒有很好坐就是
因為腳不能伸到桌下所以從頭到尾我們都是側坐的…
跟在家裡可以把腳抬到桌上的狀態真是大不相同呀(喂~~~~)
 


吃燒肉碳烤都一定要配飲料才完整…
如果是我去拿飲料的話一定都是拿汽水果汁類的…
但由小寶大人出手的話就只能喝老人茶了,噗…
不過話說這一瓶50元我真的覺得不是很便宜
but配串燒是還對味就是啦!…
 


炒飯  70元

本來想點炒麵的我們最後不知為啥點了炒飯XD…
這盤炒飯裡頭有很多洋蔥
再加上粒粒分明的米飯和肉絲真的好吃極了
吃完還真想再點個一盤來嗑呀…
 


這一大盤裡分別有雞腿、雞翅、雞心、雞皮、黑輪、米血、香菇等…
色香味俱全的一上桌我們就不分你我的開始搶食了…
烤肉醬的醬汁偏甜是我喜歡的味道
一整個很確定我上輩子一定是隻螞蟻來著的XDDDD…
 


米血是我愛吃的外酥內軟口感…
黑輪片也烤的很好吃…
整體味道說來都非常美味
 


雞腿一隻75元…
算起來跟一個便當一樣價位實在沒有很便宜
高雄滿多串燒的雞腿都還找的到介於55~65之間左右的…
雖說阿東家的很好吃,但實在是小小貴阿
 


香菇我超喜歡滴!!…
氣味十足口感又多汁
有的串燒店很容易把香菇烤的過乾…
比較起來阿東是真的是好美味
 


秋刀魚  65元

魚兒是小寶喜歡的…
不過烤的好的秋刀魚我也滿喜歡的就是…
脆脆的外皮和新鮮的肉質很不錯
沾點胡椒粉的話更是夠味
 


頭部是內藏綠綠的部分,筷子剛挾時有小嚇了一下,哈~…
阿東碳烤的味道很是對我們的口味…
不過這攤吃起來總共是475元
我大概是處於7分飽的狀態而已
看來吃來吃去還是吃到飽燒肉對我們最是划算
雖然吃完會覺得很罪過就是了XDDD…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阿東碳烤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77號
電話:07-2872238
營業時間:PM5:00~AM3:00(每個月的月底星期一、二公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wen0120 的頭像
momowen0120

momowen0120的部落格

momowe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