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好柔亮好柔順的髮質哦!!
話說自從變胖後momo我就很懶的上美髮店用頭髮…
出門時總拿個鯊魚夾一夾就火速飛奔了XDD…
而近期慢慢減肥有成後終於肯來整理頭髮了,哇哈哈哈XDD…
老實說女生的髮型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多加護理保養才是…
像momo前年因大吃大喝又熬夜頭髮掉了許多…
一整個就非常的鬱卒又煩惱…
所以說頂上髮絲絕對是保養時不可忽略的一塊呀!



很久沒回台中了…
不過當天前往時也相當順利的就找到目的地啦
因為比較早到的關系就先在外面逛一逛…
接著就要進去Value Hair大變髮囉!



室內環境非常的有時尚感…
等待的同時可以先在沙發區看雜誌或是休息…
當然是先預約的話是最好的喲!
降子到現場就可以不用等直接開始美髮啦!



裡頭正在做頭髮的男男女女非常多…
設計師來來回回忙進忙出的
一整個生意就超好的,可見技術也是一流的阿!



除了美髮外店內還有彩繪指甲
架上的指甲油顏色總類非常多…
每一款顏色都超美滴!
下回momo一定要來這做指甲的啦!(期待中)…



Value Hair日式美髮沙龍裡的造型師都非常厲害…
還上過雜誌和參與眾多國際級比賽
技術和經驗可都非常老手哩!…





雜誌上的髮型都好漂亮!!…
不論是髮色還是捲度都好有特色
每一種都好想試試看…
實在是太誘人啦



來來來~先來看momo這一頭已無造型的長髮…
不只降子一整個也斷層色斷的很嚴重
我也很佩服自已可以處於降子的狀態這麼久…
是也真的懶到家了



髮質一整個很大受損的情況…
退色的髮色看起來更是毛躁
今天可要好好處理了!…



陽光照射下更顯得很粗糙…
話說momo我因為髮量比較少…
所以都很習慣燙玉米鬚…
but玉米鬚對髮質的傷害威力真的超強
而momo我又是個愛留長髮的人…
燙在髮頂的玉米鬚漸漸留長後整個髮尾都很毛
可想而知頭髮的問題真是奇多無比啦!



本來今天想染髮+燙捲髮…
但因為玉米鬚燙之前要先全減掉…
恩恩……很好~~~~~全減掉我的頭毛長度大約會是耳下三公分XDDD…
因此今日燙捲髮的可卡頭就先不用了…
就先來好好處理一下退色的頭髮跟毛躁的髮質吧!
 


因為momo我還是習慣留長髮…
所以最後只有修一點髮根…
接著選了一個深巧克力的顏色
染髮的過程非常花時間…
因為還要不斷的護髮再護髮
設計師一整個就超忙的呀!



染完頭髮後還是想來個捲髮…
所以設計師就幫我用電棒捲出了大捲捲頭來
造型我一整個超呷意的呀!…



捲捲頭捲捲頭…
深色髮配色捲捲頭超好看的
等我的玉米鬚遠去後一定要來燙一下滴!



護髮後的髮質超級柔亮…
再一次證明要漂亮真的懶不得
定期到美髮店染護髮是非常重要的…
看到自已的髮質可以再一次的變好實在有夠感動的



Value Hair日式美髮沙龍不論是在品質或造型都讓人很喜歡…
設計師都非常的好溝通…
一定都能讓客人相當滿意滴!…



完成!!美髮後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開心到想敲鑼打鼓了呀XDDDD



要離開時店狗終於出現了…
一整個可愛到爆炸了啦>//////<…
陳momo我也好想要跟Q狗狗耳朵一樣有著澎澎毛XDDD…
蓬鬆的感覺看起來就好好摸哦,哈哈哈…



身型看來非常的紮實…
試圖從後面偷抱牠馬上就被發現了XDDD



正面實在是萌到翻掉啦!…
精確的說來是糊到看不清楚XDD…
頭一直左右動來動去的
口錐到我都要噴鼻血了我…
 


要回家時天色已經暗了…
很開心今天的美髮自已超滿意滴
終於不用再披頭散髮的又毛毛的狀態見人啦XDD
 


Value Hair日式美髮沙龍momo非常大推…
想要換個造型換個心情的人一定要來這邊體驗看看…
有了一頭美髮整個人看起來也神清氣爽多哩
心情也變得超好的呀!!


Value Hair日式美髮沙龍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二街1號
預約專線:(04)2293-6752 
營業時間:11:00~20:30
(店休:星期一,家庭日/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官網:http://www.value-hair.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wen0120 的頭像
momowen0120

momowen0120的部落格

momowe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un666888
  • 染完頭髮好亮哦!
  • dk0611
  • 肥摸染完頭髮好漂釀 TwT~
  • jinjiamei
  • 染完差好多
  • bo2
  • 染完真的差很多耶~~
  • beauty31083
  • 染完後,看起來髮質好好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亠傩唘

    還行!加油!
    本批發廠商主要經營專均為韓國生產正品美·瞳,有良好的品質與最低的價格,真正的一手美瞳彩色隱形眼鏡貨源。
    本公司無需要任何加盟費用,1副起價零售,10副起代理批發產品價格均在70-400左右,可貨到付款。
    美·瞳批發商 美·瞳代理 美·瞳廠家 日韓正品美·瞳 韓貨正品美·瞳 隱·眼批發 隱·眼代理 正韓隱·眼
    ,本公司承諾,如產品有任何質量問題,可換貨退款。
    可直接與本人聯繫,聯繫方式為:

      雅虎即時通:airmtkimo .com
      MSN:dam969099299live .com
      QQ:514610000

    剪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