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左邊的首圖連我自已看了都忍不住的噗嗤一笑…
話說我怎麼有這麼肉包的時期自已都不覺得慚愧阿(⊙o⊙)
之前朋友說我臉爆炸圓的我都沒啥感覺
直到翻出之前的照片後才知道我只差沒飛上天而已(根本就是氣球一顆XDDD)... 
沒想到就只差臉圓跟臉尖這一塊而已居然可以差這麼多…
而且陳momo非常慶幸的是…
最近時而胖時而瘦的我臉瘦下來後就沒再變圓了
這一整個真的是謝天謝地加阿彌陀佛呀XDDDD



我只能說爆肥時期的工作對我也滿好的…
那一陣子幾乎都是不需要露臉的電台錄音…
完全不用展示我雄壯的一面跟大家見面XDDD…
說起來我的人生還滿奇妙的…
瘦的時候就做show girl…
胖的時候還有不露臉的工作可以做…
能屈能伸、伸縮自如用在我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啦XD…
 


包子氣球臉再一張…
在胖臉時期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會帶無框眼鏡
無框眼鏡真的會有羞飾小臉的效果
對於還在努力中未成功減肥下來的朋友無框眼鏡真的是一大好朋友…
大家趕快去多買幾隻就不用瘦臉了呀(大誤)…
好啦!!正經一點XDDD,在看陳momo的如何瘦臉之前…
一定要先來看一下臉會變大到底是如何造成的…
不然一錯再錯的錯下去可就會變成氣球飛走了啦!XDDDD…
 

※參考圖取自網路圖片

很多人都會覺得常大笑的話會容易在臉上長出皺紋…
更care皺紋的女生就會板著一張臉,不讓臉上有表情…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一張撲克臉…
其實沒讓自已的臉活動一下反而會讓臉越來越大的哦!
因為當我們臉部有表情時會使用到肌肉…
讓肌肉動一動才不會累積脂肪,也才會有皮膚彈性…
而不動如山的臉除了脂肪多多外…
容易產生雙下巴和更會讓兩頰的肉肉下垂
所以有事沒事的話就讓自已多笑一點吧!…
畢竟多笑對身體有益無害,人生也會比較正面嘿XDDDD…
 

※參考圖取自網路圖片 

很多人常常吃完宵夜就倒頭呼呼大睡…
但這些高熱量的食物往往倒置第二天臉浮腫的跟豬頭一樣…
也還不只這個原因,會變成豬頭的現象也是跟睡姿有關的哦!
如果喜歡趴著睡或是喜歡把臉側著睡的…
久了就會讓血液循環不好,也就會有臉腫跟變大的情形…
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已的睡姿才會擁有一張美麗的小臉哦!
還有記得睡前就不要吃宵夜啦…
這點真的是脂肪最大貢獻的來源之一呀…


※參考圖取自網路圖片 

momo在還沒開始打肉毒以前都不知道自已的咀嚼肌是從哪裡來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常吃硬的東西就會讓自已的咀嚼肌變發達…
這就好比吃檳榔的男生普遍都是四方臉的原因
當然很多硬硬的食物是很好吃啦,比方鐵蛋、牛軋糖之類的…
就盡量久久吃一次才不會讓自已變本壘板阿!
 

※參考圖取自網路圖片 

如同第一點所說的,如果常常沒表情的話容易產生大餅臉…
but過多的表情同樣也會有反效果的…
所謂過多表情的就是常有咬牙切齒習慣的人
降子的動作會讓下巴肌肉變得越來越發達
長期下來對下巴關節也會有影響…
所以讓自已放輕鬆點會比較好的啦!(但也不能太鬆到沒表情嘿XDD)…


※參考圖取自網路圖片 

用手撐臉的習慣是滿多女生會有的動作…
但這個小動作真的容易產生左右不對稱的臉臉…
好比我們穿塑身衣久了就能讓脂肪定型在某個部位
常時間用手撐著臉也會讓臉上的脂肪往某一處集中…
so,美人托腮的畫面還是少做為妙吧XDDD…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momo瘦臉時期做的臉部按摩…
這幾個動作也是看書學來的…
長時間做真的會讓臉臉變小哦
但切記一定要持之以恆嘿!

不再胖胖臉


臉頰肉肉比較多的人就要常做這個動作…
只需要用雙手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子旁的兩頰肉…
從臉部內側往耳朵方向捏
重覆左右兩側每天約10分鐘左右…

讓臉部不鬆垮的按摩


臉部比較鬆弛的人更需要努力的按摩…
首先先將雙手貼在額頭上,往後按摩到頭頂(同樣來回做約10分鐘)…



接著由眼睛按摩到顳骨,再由鼻梁按摩到頭頂…
最後再用雙掌包覆臉,重覆來回約10分鐘…

雙下巴OUT


最後就是最擾人的雙下巴…
話說陳momo從小就是一個極度有下巴的人,不過前要要加個雙 = =凸…
所以在雙下巴這塊真的要要很大的功夫…
momo每天都會用手背從下巴往耳朵刷上去…
然後再用雙掌從耳朵後面、脖子,一路往下刷到鎖骨… 
這個動作要來來回回的做非常多次才會有效果的哦…
 


除了雙手萬能外…
想要有輔助工具的只需要到賣場去就會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的小物…
市面上這些林林總總的按摩小道具momo幾乎全買過了!…
但除了工具齊全外還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啦
不然買再多過一兩月衣舊是氣球一顆…
那當初就把買工具的錢拿去吃喝不是更爽嗎
 


小臉緊緻霜加上這一大一小的按摩器搭配是momo睡前必備的…
邊看電視或看雜誌時就不要讓手閒著多推幾下
何樂而不為呀!
 


這個推臉器在momo大學住宿時幾乎是每個女生人手一隻…
其實降子推臉有沒有用真的是見人見智…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真的可以按摩到臉頰的兩邊肉肉
所以多推還是多少有效果的啦!
 


無聊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拿這隻推臉器推個沒完沒了XDD…
有時候推一個太快連白色滾輪都滾了出來,哇哈哈哈...
是有沒有給它這麼心急
 


這是一看就知道是短又有力啦XDDD…
除了可以拿來推臉外也可以拿來推手臂
效果一樣是啵棒的
 


除了按摩外,在飲食方面momo也會靠一些易幫助排泄代謝的才不會水踵…
固定逛86小舖的我前一陣子又發現很威的產品…
這款「 LeanGard諾護雙效錠」(點我連結)在大吃前的5~10分鐘吃一顆…
飯後比較能促進新陳代謝,也就不會讓自已容易浮腫XDDD…
對於喜歡吃高熱量食物的我簡直就是救星阿!

 

每天1~2顆再搭配500c.c.的白開水就很OK啦!…
 


整篇文章最美麗的一張圖莫過於這pizza了…
看這夏威夷披薩有多肥美的樣子XDDD…
減肥的時候看到這簡直就想一頭撞死…
人生是有沒有這麼美食當前卻不能擁往直前的遺憾阿XDDD
 


除了雙效錠以外還有分解粉
話說這日本低卡營養學大師研發出來的產品也太威…
加到食物裡真的是無色無味又可以減少熱量
不管是吃炸物、火鍋、甜食都可以加的啦!!(點我連結)…



飯後momo就會來杯舒沛窈宨茶
這個窈宨茶前陣子也是一喝就愛上…
味道有像青箭口香糖的舒涼感
越喝越好喝,一整個很順口的喲…
另外momo也已經連續喝了一年以上的養生淳了…
我是一個不怎麼愛喝飲料的人…
但對於果汁那酸甜酸甜的感覺超爆愛…
so~自從接觸了豆油伯的水果淳後我就離不開它了
幾乎是把它當白開水的在喝…
因為momo是個很愛吃肉的人…
體質無庸置疑就是偏酸
水果淳就是要來讓身體導回鹼性的
而且還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好處真的是多到講不完啦!>///<…



經過了一番努力後,終於讓我變尖臉啦!XDD…
好險趕的及在去參加活動時瘦下來…
不然我真的很難想像胖臉上鏡是多麼驚世駭俗的畫面
 


恩…不管是胖的還是瘦的時候…
依舊是在介紹美食XDDD…
人生嗎~~能吃還是最大的幸福啦!…
只是還是要適當的控制別讓自已腫的太誇張嘿!XDD



右圖是momo近2年前48公斤人生最黃金的時期…
希望在不久的日子裡我可以再看到降子的光景阿


抽小禮物的時間來了囉!!…
 


今天要抽的小禮物是RIN的指甲油兩瓶…
只要留下是第幾推和姓名、地址跟電話
momo會在9月30日抽出一位幸運的得主寄送指甲油哦!…
記得要設成悄悄話留言嘿!



恭喜7樓的得獎人!…
小禮物已寄出了…
下次會再送出更豐富的禮物哦~~~~

快來陳摸摸粉絲團按個讚哦!!感溫~~~~~

 


●延伸閱讀:

【減肥:生活】從60→53公斤,減肥計劃之7公斤肥油拜拜
 
【分享:減肥】我不要蟒蛇腰!!腰圍終於縮小了3.5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wen0120 的頭像
momowen0120

momowen0120的部落格

momowe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dk0611
  • 天哪!!!!差太多了吧!!!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trls5460
  • +12
    啦啦啦....我現在也在努力瘦臉
    因為拍照臉好圓=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T0414
  • 臉變尖了真的比較好看呢
  • cozriemo2008
  • 差很多耶~推推
    我生完從85公斤減到49公斤了哦!
  • beautyC8
  • 變美羅~~
  • q365222
  • 臉型變好看
  • Michris
  • 是无镜眼眶还是无框眼镜?o.o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3-01-02)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 mika馬麻
  • 真的瘦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