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陳momo期待已久的小丸子故鄉之旅終於展開了
話說櫻桃小丸子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日本卡通…
一直到現在只要在電視轉到小丸子都就算是重播也還是會收看…
so~這回來到日本靜岡清水正是小丸子的居住地
在確定要來的前幾天我就高興的睡不著了…
就像國小要出門校外教學一樣開興到在床上翻滾XDDD…
一想到要跟電視上平面的卡通人物變成立體的出現就很興奮
是有沒有給它這麼開心啦!!!… 



在前往清水縣見小丸子前我們先到「靜岡綜合觀光案內所」拿旅遊DM和問路…
其實在日本自助行是一件非常輕鬆又容易的事…
因為不管走到哪幾乎都可以看到這個「綜合觀光案內所」…
就算不懂中文也只要會簡單的英文就好
服務人員幾乎攏貢耶通…
一整個就是很sweet呀!!…
 


觀光案內所裡頭有很多地方簡介可以供人拿取…
其實日文裡的漢字非常多
所以大部分用猜的都猜的出來…
來到日本讓自已腦力激盪一下也非常好
降子才不會提早痴呆呀XDDDD



車站裡有著現點現做的拉麵小舖…
只能說這實在是太有fu了!!... 
要不是時間有點趕很想點一碗拉麵就站在車站旁邊吃
體驗一下日本的傳統風味也格外有情調…
不過就在腦中無限幻想時我們的車兒就來了,哈哈!…



我們的起始站是靜岡做JR前往清水…
這段路程不算太遠
一想到馬上就要和小丸子見面了心中一整個非常灑花呀!
 


到達清水站後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小丸子的旗子或標牌



接著我們就往巴士的地方走去…
這個東照宮的立標物讓我看了許多…
而東照宮是我們第五天行程時會前往的地方
一樣也是一個讓人大為驚奇的所在哦!



在看到公車亭的同時我們也看到小丸子巴土緩緩到來…
粉紅色的顏色也太擄獲少女心了吧XDDD
快!快拿衛生紙給我!!!(鼻血狂噴不止中)…



沒錯沒錯!!真的也太可愛了吧!!
粉紅色的巴士裡頭還有著嫦娥小丸子
還沒真正看到小丸子本尊就快讓我失控了…
光這台公車就可以猛拍照
只是這邊要特別注意的一點…
粉紅色這台小丸子巴士是有繞市區的…
時間不趕的話就可以做個市區觀光巡禮…
But因為我們的行程非常緊湊…
就決定等下一班的直達車再搭乘前往
 


車尾還有姊姊可愛的大頭像
等等就要再跟妳會面了哦!!…



等車子走後我們才冷靜下來的看看周遭的標牌…
無料送迎從字面上看來就知道是免費接送的意思啦!…
就算不會日文只要會中文就可以通了咩!
 


每日運行表上詳細的寫上巴士來的時間…
間隔的時間都不算太長…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來觀賞一下日本的一草一木囉!
 


不知為啥連除草工人除草的畫面都美的跟一幅畫一樣!
日本真不虧是美景大國呀!
 


約又過了十來分鐘後我們的小藍巴士就來了…
這台是不繞市區直接前往夢幻廣場的巴土…
上頭就沒有小丸子可愛的圖案了…
but剛剛已經有讓我看到了就非常開心了呀!
 


小丸子樂園就位於這楝清水夢幻廣場裡頭
看到摩天輪就感覺無敵歡樂啦!…
 


外頭還有超大隻超Q的皮卡丘…
曾經皮卡皮卡也伴我渡過無數歲月呀!
親愛的你長的也實在太可愛哩
 


嗯,我非常確定後面那台巴土是仿照皮卡丘下去製成…
這不管是顏色或是整體的搭配無敵就是皮卡丘的巴士版呀
快點來把我載走吧,噗…
 


看了就很觀樂也很閃尿的摩天輪…
後來又因為時間的關系所以就沒有坐上去了…
不然陳momo我也是個摩天輪控
一整個就非常少女心呀!(踹飛!)…
 


從另一個角度看廣場一樣有fu~…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更讓人感覺心曠神怡阿!
 


大廳的桌椅可供遊客用餐休息…
明亮的空間採光很是宜人
在這裡吃東西無疑是陽光美氣氛佳的非常愉悅呀!
(眾人:就算沒有陽光一樣是吃的很開心阿 一...一)…



一樓的食品販賣區都裝潢的很美…
可以的話很想每一間都進去光顧一下
就算人生有得吃最開心咩!…
 


有沒有一種袖珍藝術放大版的感覺
光一個水果攤就覺得高級到爆炸…
日本人的美學眼光真是太強了啦!



走著走著被這個「靜岡限定」的牌子給吸引住了…
這看到的人一定都會停下腳步仔細觀賞一番
好~~~~不賣關子,馬上看下去就知道是啥東西了啦!…
 


是跟人一樣高的櫻花棒耶!!!…
有沒有很驚人很驚奇呀!…
因為一看到是限定就非常的想買…
but買這個要塞進行李箱就如同拿石頭砸自已的腳一樣
況且日本行的10天才剛第一天啟程而已…
在理智的呼喚下我們還是默默的離開了!



接著走到一大片的…………生肉區XDDDD…
好,我只能說日本人非常的貼心…
在看生肉的同時還不忘放一盤熟食的在前方
對於我們這種肉食動物絕對是要來上一塊的呀!…
 


這肉好吃到我都要落淚了!
是怎樣味道也太夠味肉質也太鮮美…
一不小心就失乎要把它吃光啦!
拜託服務生快點再來補上吧(喂~~~~)…
 


一樓食品區逛完後我們又轉往樓上夾娃娃的地方走去…
這裡真不是一般人可以進來的地方…
裡頭大量的海賊王公仔真的會讓人非常失控
這這…這實在是太超過啦!
 


隨便一隻海賊王裡頭的配角都做的超級精緻
這叫人想不發瘋都不行呀!(尖叫中)…
 


看白星公主要多美有多美…
這麼大尊的公仔在台灣動輒就是破千以上
不過是說在這夾娃娃也沒在多便宜就是了…
所以理智告訴我在花了1500日圓後還是速速離開這個地方吧XDD…



好~話說夢幻廣場裡什麼都很夢幻…
唯獨這我期待非常高的「忍者迷宮城」有給它比較不happy一點…
到底有多不happy耶!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外頭的忍者做的非常逼真…
這點我個人是可以打上95分的高分…
如果裡頭都是精緻度這麼高的東西我一定會很感動的
 


一進門時就可以看到常見的忍術隱身鏡…
說起來就有點哈哈鏡的功能…
看著鏡中臃腫的自已不免噗疵一笑阿XDDDD
 


裡頭的場景沒有想像中來的壯觀…
而且道具看起來都非常有年紀了
 


再往前走就看到了手裏劍(飛鏢)…
手裏劍是忍者絕對不可缺少的…
牆上還有教人家拿劍的手勢
可惜我們都是亂射一通…
有丟到目標就好了啦!XDDD…
 


自high的玩完手裏劍後就再往前走…
有些房間不定時的都會跑出忍者來
不過不到嚇一跳的地步就是了!



嗯…我只能說這忍者上的表情除了引人發笑以外也無話可說了…
迷宮城是在夢幻廣場裡讓人比較無言的地方…
門票一人是500日圓,算是中等…
就…就還是去看丸子仔比較實際吧XDDD…



夢幻廣場後方就是清水港…
港口非常的乾淨漂亮
當天的天氣又非常好
站在港口邊心情真是無敵好的阿
 


很美很美吧!…
隨便一個場景都是一幅畫了得阿!…
 


好,清水夢幻廣場除了小丸子可以看以外還有非常多的休閒娛樂…
有來到這裡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一景一物…
陳momo我改天再到靜岡時一定要再來這邊的啦!

延伸閱讀:

【日本遊記:靜岡清水】櫻桃小丸子樂園~親眼見到偶像2D變3D (中)
【日本遊記:靜岡清水】櫻桃小丸子樂園~親眼見到偶像2D變3D (下)

快來陳摸摸粉絲團按個讚哦!!感溫~~~~~

  

●搭乘中華航空飛往靜岡5天4夜之旅資訊

鬾?
屣?? ???駘
  

如何抵達櫻桃小丸子樂園:

R靜岡站《JR東海道本線》→JR清水站→清水港

→《從JR清水站搭免費接駁巴士》清水夢幻廣場 - (櫻桃小丸子樂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wen0120 的頭像
momowen0120

momowen0120的部落格

momowen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ngridhere
  • 英格麗推2)))
    小丸子太可愛了!!!!